去年刚放完暑假,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厦门舅舅家玩。那里的风景真好,到处都是高楼大厦、花草树木,不愧是个海上花园。
厦门有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,如鼓浪屿、嘉庚陵园、胡里山炮台等等。最让我难忘的是和舅舅、哥哥一起去游泳馆学游泳。有一次舅舅说要带我和哥去游泳,高兴的我们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觉。第二天,早上九点多就出发了。到了游泳馆了,我们交完钱去更衣室换上游泳衣和游泳裤来到游泳池边上,这里的游泳池真大,虽然还不到中午,但来这里游泳、玩耍的人还真不少呢!我和哥哥就迫不及待就往浅水区跳,开始玩水了,我记得舅舅说过游泳时不能太紧张,比如入水前,要做一下深呼吸然后闭住气然后再潜下水,我用舅舅说的方法来做真的成功了。在游泳池内我和哥哥两个人互相玩水,像两只欢快的小鸭子在水中戏水,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中午,舅舅催着我们回家。我和哥哥两个人都依依不舍离开了游泳池。
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很快的过去了,我和爸爸妈妈又回到了家里,开始了我新一学期的学习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