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的暑假,第一项就是把作业做完。不会的题查查资料问问同学,全家一起回到老家。我们是自己开车回到老家的,一路上窗外的风景秀丽迷人。
回到了老家,老家的变化可大了。从前都是坑坑洼洼的泥土路,房子还是以前的老房子,种田还是用牛拉的,现代化的工具一样都没有。
但这次回家家乡的变化可太大了。家家都住进了楼房水泥路都通到了门口,还有的家庭买了汽车,种田也都用机器,让我欣慰的是爷爷奶奶也都用上了机器来种田。
我的感受是:我的家乡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‘发展迅速’。我的暑假快过完了,可我还是不愿意回去,因为这里有我的朋友和亲人!虽然不舍得,但还是要走的,让我离开了景色迷人的老家,风景秀丽的老家。
我回到了这里,又要开始新的学期了。